記者翁聖權/新營報導
興國高中參加一0五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亮眼,共有十一名學生獲得5A ?++,且其中十人作文成績達六級分,達全國狀元標準。更值得一提的是,陳泓興與莊榮文兩名學生母親都來自中國大陸,是新台灣之子。
興國高中指出,一0五學年度國中教育會考獲得5A ?++的十一名學生是陳泓興、莊榮文、林佳琪、許書維、陳臻穎、楊棋方、陳軒毅、蘇豐恩、劉欣泓、郭丞翰與林信泓。為鼓勵學生的優秀表現,校長趙孝賢特別頒發每人兩萬元獎學金。
對於會考拿到好成績,陳泓興表示讀書沒有捷徑,最好的方法是熟讀內容與掌握重點,因國三課程繁複,在每一次段考前先將大範圍的內容做成章節性整理,對考試有很大幫助。
莊榮文則說,今年會考題目比學校模擬考還簡單,只要小心謹慎就可拿到好成績。這次能拿到5A ?++,除了感謝媽媽外,她也感謝班導師事前的心理建設。她說,班導師曾在自習時請全班吃包子與粽子,也幫大家把准考證拿到寺廟拜拜。
興國高中強調,該校參加國中教育會考成績能再創高峰,感謝全體教師辛苦的辛苦與學生的努力,也感謝家長對學校的支持。

arrow
arrow

    ttvphzrv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